山垣

矛是文字 快门是枪
LIFE WILL BE A WAR

架空 悠x?


我在2016年的夏天遇见他。

彼时我正与一同出游的朋友闹了矛盾,一个人在东京的天桥上游荡。在异国他乡的平凡街道上独处很容易让人放松,我随手拍摄了几张桥下桥上的风景,索性靠在天桥边观察,大有要把所见之景用瞳仁雕刻下来之势。风不大,我也呆呆地站着,现在想想,估计当时旁人眼里的我和一具正凝视着东京电视塔顶部巨大球状出神的静止人体模型应该别无区别。

也同样是因为这样,在陌生人突然走向我、跟我打招呼的时候,我完完全全没有反应过来,直到两只眼睛都因聚焦在近距离物体上而移向内眼角时,我才后知后觉地微微晃头眨眨眼,看向来人的脸。

实在是太帅了。比起“你是谁”“有事吗”这样的疑问,第一个浮现在我心里的想法居然和15、6岁花季少女常思考的念头不谋而合。我花极短的时间整理好思绪,并在心中揶揄了自己一顿,迅速反应过来,向他投以疑惑的眼神。

评论

© 山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