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垣

矛是文字 快门是枪
LIFE WILL BE A WAR

95line

糖鸡


歌词:

无法战胜悲伤的心情 失眠的夜晚又如此难熬

和我的绝望无关 无心的早晨将我唤醒

伤口比想象中疼痛 苦痛比想象中深刻

埋怨你的无数个夜晚 对我来说就像地狱一样

待在我身边 留在我身边 不要放开抓住你的手的我

你要是这样远离我一步的话 我再向你靠近一步不就可以了吗

一天里有数千遍 你的模样在我脑海中浮现

对我说过的那些残酷话语

那冰冷的眼神 和冷酷的表情

你本是那么美丽的人不是吗 求你不要这样对我


那时候你简单的一句话

把我们的关系变得如此轻率

没想到习惯比什么都可怕

不懂你的心 结果到分开那天我都充满了后悔

日子一天天过去 你的空位越来越大

Oh shit 曾美好的

我们浇灌的花园

现在只有回忆在绽放

只有思念的香气散发

如果能再看你一眼

想把我的一切展现给你

想把你紧紧抱住 不断跳动的我的心

想把这些都传达给你

for real for real

直到这真心被你抱在怀里为止

就这样抱着我 抱抱我吧

什么话都别说 只要奔向我

我用寂寞又不安的心

在这样等着你不是吗

我爱你 我爱你

一片沉默之中 我大声呼喊

我那愚蠢又软弱的心


喜糖

玄关处传来咔嗒一声轻响,门向外缓慢地打开,金泰亨走进来,将手上提着的红色纸袋放在了门旁边的鞋柜上。他动作熟练地把脚上的皮鞋脱下,换上拖鞋,走进客厅。数字时钟在一点整叮报时,沙发上的田柾国已经挨着靠垫睡着了,头歪向一侧,微张的嘴里传来细微的鼾声。金泰亨无奈,伸手拍拍他的脸,将他紧攥在手里的遥控器抽出来。于是鼾声渐小,快要听不见时田柾国深吸一口气苏醒过来,看清来人后艰难地活动着脖子,电视里的电影还在继续,老旧式的唱片机划过光碟的声音混杂着独有的电磁音从电视的音响里流出。角落里落地灯孤独地发着光,昏暗的亮度和点点暖意洒将头转过来的田柾国的发梢上。

“泰亨哥……?”

“柾国。”


1糖鸡 2正泰糖鸡 3糖鸡95

朴智旻和闵玧其结婚了,因为公差耽误未能赶上典礼的金泰亨回到首尔后

1与朴智旻碰面

2田柾国把喜糖和请帖给金泰亨


评论

© 山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