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垣

矛是文字 快门是枪
LIFE WILL BE A WAR

现背延伸 主周三 副奔月


……


时隔五个月,董思成走出仁川国际机场,他上一次来韩还是夏日,一转眼便转凉了。此程是为了出席工作室中日韩合作项目电影开机的发布会,三方公司都不约而同派出了以前同在一个队伍中的三国成员,再加上电影的主演是李帝努,后台相遇的时候又正巧赶上文泰一来探班,中本悠太开玩笑说都能组一个新u队了,待会一登场我们就跟各大媒体说to the world。大家抱在一起笑成一团。


李泰容突然想起什么,打趣起文泰一来。思成啊你不是平时不常看kakao嘛,你知不知道泰一哥过几个月要结婚了。董思成惊讶之余先送上了祝福,终于定下来了,先提前祝你们幸福美满,早生贵子。文泰一笑着点头,把挎包里的请帖都拿出来,挨个分给众人。李帝努刚从众大摄像机中脱身,凑到一群人中间喊着什么什么,我也要我也要。几个人又闹在一起。


谈话间李帝努说,今天难得这么多人都聚在一起,好像很久没见道英哥和在玹哥了,好想他们,文泰一也想起来,说他俩天天忙得都人间消失了,群上发了个红包就没影儿了,还得给他俩去送份请帖。董思成抬头问了一句,要不我帮忙吧?我也好久没见他们两个了。文泰一乐得清闲,把信封给他,说晚点把他俩新电话给你。


……


金道英刚打开电脑准备本放死守,看到熟悉的哥哥弟弟站着一排忍着笑对着镜头说to the world这里是nct笑得拍怀里的枕头时,董思成的电话也打了进来。


“喂,道英哥。”

“啊,是思成啊,哥刚看到你们一起那个开机会,太好玩了!你终于来韩国啦。”

“嗯,难得有三国合作,肯定要来的。哥最近怎么样?”

“还可以啦,就是前阵子太忙了。你们几点结束,等你下班我去找你?”

“ok,我把地址发给你。对了哥,最近在玹忙吗,打他电话也不接,待会我顺便把泰一哥的请帖捎给你们。”

“好,那小子这个点还在睡觉吧,昨天客串了一个深夜电台节目,大半夜才下班。”



……


他没有错过金道英套上卫衣时一闪而过的腰侧的浅红掌印,和留在郑在玹递来牛奶的右手掌侧一排深浅不一的齿痕。


隐隐约约的蛛丝马迹一点一点揭开了埋藏在阴影底下的讯息,这完全是他为满足自己私心而决定答应文泰一帮忙之前根本没有想到的。像一起平地惊雷,彻底震动了他所有该有的或不该有的念头。


董思成下意识地向前走去,试图寻觅更多的证据来证实自己隐约的猜测,却被一股来历不明的情感抽离走了灵魂,任由躯体在最后的悬崖边摇摇欲坠。之后他闭上双眼直直地倾倒,坠落进汪洋一角,海水吞下了他,发出圆润的咚声。


深呼吸、长出了一口气后,董思成推开了大门,裹紧大衣,带着乱成一团的思绪走进了初冬的首尔。



评论

© 山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