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垣

矛是文字 快门是枪
LIFE WILL BE A WAR

【傘修】just a 段子

即興段子


"真是——"
修長的手指弗過有些髮皺的紙質,速度减缓下来后滞停在某一頁上被紅色字跡圈圈畫畫中突兀的一片空白。
"又要去你那裡了啊,你当真不放过我了。"
打趣般地闡述著似埋怨的話語,出乎意料地像是经久未见的好友一樣親切。
"沐秋……沐秋……"

聲音的主人將頭深埋進了臂彎裡,低低地囁嚅,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變成了自深喉的嗚咽。那細碎的,夾雜著深深的悲痛。又過了很長,很長的,像一個晌午那麽長的時光,男人不再發出聲音了,只是默許著眼淚在臉頰上,手背上,桌上肆意猖狂,蔓延至濕濕的一大攤。

這才罷是最最漫長的等待了,午後刺目的陽光都不得不讚歎了他神奇的淚腺。
簡直就像一場交歡,很長的前戲,漫長的過程,更長的終曲。罷了曲終人散。

“真是窝囊。”他有些烦躁地暗骂了自己,低沉的嗓音为这样的剧场划上了句号。

评论
热度(6)

© 山垣 | Powered by LOFTER